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省委常委陈一新调任中央深改办专职副主任

2015-12-01 15: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日讯 12月1日下午,中共温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国勋宣布中央和省委的决定,陈一新调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免去陈一新中共温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陈一新简历

陈一新,男,汉族,1959年9月出生,浙江泰顺人,198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研究员。

历任丽水师范专科学校物理系团总支书记,丽水地委办公室副科长、科长、副主任,浙江省委办公厅调研写作处副处长、正处级副处长,浙江省委办公厅党群政法处处长、综合处处长,浙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2012年01月,金华市委书记。

2013年06月,温州市委书记。

2014年12月,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

中共浙江省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原标题:浙江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调任中央深改办专职副主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