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中央商场电梯失灵被困15人从电梯门跳下

2015-11-28 08:5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南京中央商场电梯失灵 被困15人从电梯门跳下

图为事发现场

人民网南京11月28日电 27日晚,南京市民韩先生反映称,18时30分左右,新街口中央商场的一部电梯在上行时突然下坠,停在3楼和4楼中间。“我们15个人被困在电梯里十几分钟,最后是从门缝跳下去的。”韩先生说。

据韩先生称,当晚,他带妻子、岳母和2岁的孩子去中央商场购物,不料在乘商场内西北角的直达电梯上楼时发生惊险一幕。他回忆,电梯上行到4楼时突然下坠,随后停止,电梯内按钮全部失灵,显示屏也熄灭。“我们困在里面的顾客先后拨打了好几次内线救援电话,十几分钟后电梯门被打开,这时候发现电梯卡在3楼与4楼之间。我们一个接一个从门缝跳下去,其中一个人还摔倒了。”韩先生说,除了一名维修人员在修理电梯,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出面解释原因。

“我到7楼客服中心投诉电梯困人的事情,客服让我先取号,当时并没有其他人在办业务。”韩先生说,“我只得先取号,再向她询问商场是否定时对电梯进行维护。她说当然维护,还让我投诉电梯班。”

记者未能联系上商场方面就此置评。

(顾姝姝)

原标题:南京中央商场电梯失灵被困15人从电梯门跳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