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600万人网上互动 赢演唱会门票赢郎酒(2)

2015-12-01 19: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通道三:#满城尽拍红花郎#  “抓”红花郎演唱会广告,赢红花郎美酒

$CVZR%8%B41@{$LLQ{JNWN8

本次演唱会的消息在成都区域内可谓是全方位覆盖,大至春熙路、人民南路主要商圈百货LED大屏,5大进出城高速公路大牌,小至家乐福、沃尔玛、红旗连锁等商超及各大餐饮店、汽车4S店,从衣食住行全面“入侵”成都人民的生活。

郎酒集团也借此为成都市民送福利,推出#满城尽拍红花郎#随手拍赢红花郎小酒活动:只需要将拍摄到的与红花郎演唱会相关的广告晒到微博,标明拍摄地点并@郎酒集团,微博一经@郎酒集团转发即可获赠100ml红花郎(15)小酒一瓶。

活动截止到12月12日18:00,截止目前已经发放了40瓶美酒,当前抽中获奖的朋友也已陆续收到属于自己的奖品。

原标题:600万人网上互动 赢演唱会门票赢郎酒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