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汉氨水厂今日上午发生爆炸?警方:系谣言

2015-12-02 13: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2日讯  12月2日上午,有网友表示在广汉飞院附近闻到有氨水气味,而且看到白色烟雾,称是氨水厂发生爆炸。随后,广汉市公安发布官方微博称,该消息为谣言。

11点30分左右,广汉公安微博称,经调查核实,截至目前,广汉市公安局及各派出所未接到关于化工厂发生安全事故的警情。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公安机关对于恶意散布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原标题:广汉氨水厂今日上午发生爆炸?警方称:系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