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康熙来了》最后一期 范冰冰携李晨自费压轴上节目

2015-12-02 18: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台湾长寿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即将在明年1月迈入十二年,不过主持人蔡康永、小S今年十月份相继请辞,让制作单位忍痛决定停播。最近一个月的节目也播出一系列回顾主题,让观众看得难受。12月2日,蔡康永和小S最后一次进棚录制节目,也吸引近百人媒体团探班,场面震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人纷纷感伤落泪,感谢观众12年来的支持。而范冰冰也携李晨在2日一早飞抵台北,作为压轴嘉宾录制最后一集,给足节目面子。

20151202063830242

百人媒体团采访 

感伤落泪:留下最好回忆 

虽然蔡康永和小S在十月份就已经请辞节目,不过为了完美收官,两人答应一直录制到11月底。12月2日,两人走进摄影棚,最后一次录制节目。据了解,当天一共录制三集,主题分别是:十二年节目通告王(上节目次数最多的艺人)、重量级神秘嘉宾,真正录制的最后一集则只有蔡康永、小S、陈汉典,没有其他来宾。 

当天也吸引近百名记者到现场报道,几乎将摄影棚挤爆。因为三场录制均不开放媒体探班,所以在开录前,蔡康永和小S在棚内举行简短记者会,接受媒体们的采访。蔡康永表示,原本以为请辞节目后小S会找人另外搭挡主持,没想到好友也跟着放下主持棒,“停播并非我的本意,不是想要将我请辞一事跟《康熙》停播画上等号。”说到动情处,蔡康永也语带哽咽说道,“在对的时候结束,也算是留下美好回忆。” 

小S则说前两年就跟蔡康永抱怨主持遇到瓶颈,不过因为时常走在路上,感受民众对于节目的喜爱,所以支撑她继续做下去。不过她认为和蔡康永无法分开主持,少一个人都不对。小S也落泪表示,之前经常说“不想做了,节目做不下去”,没想到事情真的发生了。不过她说不会退出演艺圈,并指最理想的搭挡仍是蔡康永和大S。 

20151202063829451

12年仍有遗憾 

蔡康永转战电影圈 

作为华人娱乐圈的指标性谈话节目,十二年来两人几乎访问完所有华人明星,不过如今彻底划上句号,两人也还有遗憾。比如小S最近称迷上古装大剧《琅琊榜》,现场笑说:“可惜没有访问到胡歌!”而蔡康永的遗珠名单则是国际大导演李安。在这之前,传出有制作公司希望邀请小S和黄子佼一起合开新节目,不过最终因为估计老公感受,所有小S并未答应。被问及此事时,小S也首度回应:“佼佼很有才华,跟他主持一定有不同火花,但是老公的意见还是排第一。” 

至于蔡康永接下来的发展,虽然开始进军大陆综艺节目,不过他表示目前并没有主持计划,将全力转战电影圈,专心准备和小S合作的电影,蔡康永说:“和她合作电影,是我送给她的一个礼物。”蔡康永目前正忙着筹备电影剧本,小S也开始上表演课程,但蔡康永表示,当主持人比演员还安逸,小S笑说:“搞不好第一天开拍,就回来主持节目了。” 

【好大的面子】 

与李晨首度受访 范冰冰自费上节目 

对于范冰冰从未上节目,之前蔡康永和小S曾表达遗憾。通过媒体传话,范冰冰方面则回应之前错过两次,但11月和12月档期全满,恐怕赶不及录制节目。没想到范冰冰不仅抽空一天时间专程飞赴台北,而且通告费只拿友情价,机票食宿全部自费。而且最大的彩蛋,则是李晨也爱相随,不过未知两人会否一同入镜。 

据了解,范冰冰版《武则天》在台湾地区播出时,创下不俗的收视率,而且作为华人演艺圈指标人物,节目组希望能够邀请其上节目。此次范冰冰排开工作,专程留一天时间录节目,2日一早飞赴台北,录完节目后预计乘坐晚班机回大陆,一天之内往返。外传范冰冰通告费只收10万台币(约2万人民币),不过据了解,范冰冰方面只象征收下5位数台币的红包,换算为人民币不到1万元。此次范冰冰和李晨方面赴台总共8人,所有机票全部自费。 

因为录制现场并不对媒体开放,所以范冰冰会否与李晨一同入镜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外界猜测以蔡康永和小S的性格,绝对不会错失聊感情的机会。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任翔

原标题:《康熙来了》最后一期 范冰冰携李晨自费压轴上节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