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最新报告:新证据表明MH370不可能在水上迫降

2015-12-03 21: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悉尼12月3日电 澳洲运输安全局3日发布最新报告称,新证据表明MH370不可能在水上迫降。

报告援引澳大利亚国防科学与技术组的分析说, 根据波音公司最新公布的详细数据表明,当时最可能的情况是波音777右侧发动机突然熄火,紧接着是左引擎熄火,因两台发动机均失去动力从而导致飞机坠毁。

不过,报告没有提及著名的“哈德逊奇迹”。 2009年1月15日,全美航空公司一架空A320客机在刚起飞时就遭遇密集鸟群,两台发动机因吸入飞鸟而损失动力,但飞机成功在哈德逊河上迫降,机上150名乘客以及5名机组人员全部获救。

另据报道,澳大利亚副总理沃伦·特拉斯3日在联邦议会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MH370航班搜寻的最新进展报告。最新研究显示,目前搜寻的12万平方公里区域的南端是最有可能找到飞机的区域。

特拉斯说,12万平方公里的优先搜寻区中,已有7.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得到海底扫测,还有4.4万平方公里有待搜寻,预计剩余区域的搜寻将在2016年6月之前完成。

搜索飞机残骸工作目前正在海上进行。澳洲运输安全局说,两艘船正在前往搜索区域的途中,有一艘船正在执行搜索任务。

(记者赖海隆)

原标题:澳最新报告:新证据表明MH370不可能在水上迫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