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检察院通报四起职务犯罪案件

2015-12-04 07: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检察院公布了近段时间成都市检察机关查处的4起职务犯罪案件:

10月20日,经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市检察院依法对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李旭(正局级)涉嫌受贿立案侦查。11月5日,经省检察院批准,对李旭予以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0月22日,省农业科学院条件与财务处原处长蒋梁才(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锦江区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11月6日,经市检察院指定管辖,高新区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成都兴蓉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光涉嫌受贿立案侦查。11月20日,经市检察院批准,对杨光予以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1月6日,经市检察院指定管辖,高新区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成都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高华涉嫌受贿立案侦查。11月20日,经市检察院批准,对高华予以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成检宣 成都商报记者 张柄尧

原标题:市检察院通报四起职务犯罪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