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网警官方微博现不良信息 警方称帐号被盗

2015-12-04 09:3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异常微博截图

12月1日晚起,遂宁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账号“遂宁网警巡查执法”出现多条不良信息,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2日凌晨开始,该微博账号又连续出现“夏日午后,夏日午后,对我来说,这几个字一直是英语语言中最美的文字”这样多篇文艺腔十足微博信息。

12月2日,遂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遂宁公安”发布情况通报称,因新浪微博“遂宁网警巡查执法”账号被盗,发布了不良信息,造成了负面影响,向广大网友表示歉意。

12月3日,遂宁警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案件侦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案侦进展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记者发现,出现在“遂宁网警巡查执法”微博上的不良信息目前已经被全部清理,最新一条微博的发布时间为停留在11月27日。

遂宁公安官微发布澄清公告

官微目前已恢复正常

原标题:遂宁网警官方微博现不良信息 警方称帐号被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