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七旬老人刑满释放后患癌症 出狱1年又骗2700万

2015-12-04 17:5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位七旬老人,因合同诈骗获刑六年,刑满释放后,患上癌症。老人并没有因为癌症而好好休息,反而发挥“忽悠”本领,一年的时间,骗了2700余万元,范围涉及宁夏、河北两地。

2014年5月,银川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报案,受害人称与宁夏金泰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煤工程项目部签订了一份合同,交给该公司保证金500万元,随后发现合同约定的工程是个虚假工程。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该公司背后的实际掌控人张某牵扯的并不止这一起案件,他名下的三家公司——东沙湖旅游有限公司、宁夏金泰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贺兰县旭日升红旗生态专业合作社均涉及合同诈骗,涉案金额2700多万元。

银川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介绍:“张某有前科,之前也是因诈骗入狱,出来不久就得了癌症。他把受害人领到白芨沟那一片空地,并称这些地全是自己公司的,值几个亿,随后引诱受害人交工程保证金。”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曾在2003年至2009年就因合同诈骗坐牢六年,出狱后又走上了收受工程保证金的老路,从刚开始的几万,到最后的上千万,通过钱还钱的方式不停诈骗。

原标题:七旬老人刑满释放后患癌症 出狱1年又骗270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