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66岁老奶奶因为好奇玩赌博机 输掉数千养老金

2015-12-04 22: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12月4日讯  一名年过60岁的老奶奶因为好奇,在社区内隐藏的赌博机上玩起赌博游戏。仅仅数小时内,她竟然输掉了数千元养老金。

12月4日,据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民警介绍,11月29日10时许,派出所接市民举报称,在达川区花溪社区和平巷内的一家麻将馆中隐藏着一部赌博游戏机,周围不少的学龄儿童放学后均在内玩耍。

当民警赶到该家麻将馆时,只见该门市位于花溪社区一普通居民区一楼,是一间不起眼的一间门市。然而,当民警进入门市后发现屋内的一布帘后另有一个夹层,不少孩童和成年人呆在夹层中。民警随即将正在玩耍的于某及胡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实,两人均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于某系该赌博场所的工作人员,胡某是一名女性,是前来参与赌博的人员,令民警惊讶的是,胡某今年已有66岁高龄。

胡某告诉民警,她是出于好奇才带钱来玩赌博游戏机,没想到玩了几次竟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当天她仅玩了几个小时就输掉好几千块,这些钱全都是她的养老金。

目前,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胡某被依法处以罚款并警告。

   

原标题:达州66岁老奶奶因为好奇玩赌博机 输掉数千养老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