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美术与设计类 专业考试今日开考

2015-12-05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6年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已结束,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作为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项专业考试,将在今日拉开帷幕。

据统计,全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共有29529名考生参考。今日下午14:00~17:00考色彩,明日上午9:00~12:00考素描,明日下午14:30~15:30考速写。

我省将在2016年美术与设计类考试中全面推行指纹识别身份验证系统,每位考生每个科目都必须在通过指纹识别身份验证系统确认身份后,方能参加考试,从而在根本上防止代替考试情况的发生。至此,指纹识别身份验证系统已全面覆盖我省艺术体育类所有类别的专业考试。

2016年起,美术与设计类考试取消现场确认环节。考生须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根据提示打印本人的专业准考证。

省教育考试院强调:严禁考生将任何通讯工具及具有录音、照相、摄像功能的电子产品(如手机、MP3、MP4、录音机、相机等)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作为违纪处理。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省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原标题:2016年美术与设计类 专业考试今日开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