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石化辟谣郑州断油11天:正常供应不必排队

2015-12-06 09:0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网上流传的某单位针对“郑州断油”的通知

人民网郑州12月5日电 这两天,一条“爱意满满”的信息在朋友圈疯传:“12月7日0时到12月18日24时,郑州的加油站都不加油了,大家赶紧去把油箱都加满。”11天加不到油,郑州的小伙伴表示不淡定了。

就在这条爱心提示爆出后不久,一些单位针对此事下发的通知也被网友公布在网上。通知要求各单位、各科室在12月7日前将本单位的车辆加满油,提前安排好相关的工作。

一时间,为避免爱车“断粮”,郑州的各位车主纷纷涌向加油站,导致一些加油站人满为患。

这到底是真是假?今天,中石化郑州石油分公司在其官微发布公告称,中国石化郑州石油分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接到任何关于加油站停止加油的通知。公司在资源组织、物流配送和现场加油等市场供应环节一切正常。“如果我们接到通知,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及现场张贴等渠道向社会公布。” 中石化郑州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从目前郑州市区主要加油站了解到,中州大道三全路,国基路,连霍高速加油站都可以正常加油,人工加油窗口正常营业,93,97汽油都有,有的加油站排队6辆车,比平时略多。请大家不要随意相信传言,以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出行。

原标题:中石化辟谣郑州断油11天:正常供应不必排队加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