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广州女大学生援交:3600元包夜 要求住豪华酒店

2015-12-08 08:06   来源: 南方电视台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小Y表示自己今年20岁,是白云区一家专科学院的大二学生。她甚至还将价格明细,以及提供性服务的内容发给记者,明码标价1600元一次,3600元包夜。

南方电视台暗访曝广州“女大学生援交”现象

南方电视台播出的报道说,这些“援交女”都很年轻,都声称自己是广州在读学生。

记者通过微博,以吃饭培养感情为由,约了其中一名自称是广州本地大二学生小Y。

小Y表示自己今年20岁,是白云区一家专科学院的大二学生。她甚至还将价格明细,以及提供性服务的内容发给记者,明码标价1600元一次,3600元包夜,并且要求入住豪华酒店。

小Y在微博上宣传自己拥有36E的巨胸。但见面后记者发现,真人容貌和微博照片相距甚大。交谈期间,小Y不断补妆。

小Y表示,大多数“同行”在微博上将自己容貌局部模糊是行业的共识,首先是为了保护自己;其次是为了方便美化,甚至有人采取各种方式包装自己。

记者:我看你发微博说见到有些人专门会微整形

小Y:是啊,身边很多,你身边没有吗?是啊,那不就是微整咯,其实你打那些美白针什么的都挺正常,下巴和鼻子都有打针。

小Y说,她通过同行的朋友介绍,从大一就开始接触“援交”,但同学、家人都不知情,就算是同行,大家都是互不相识并且甚少交流。她表示,目前“援交”的女大学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甚至连客人都有年轻化的趋势。

小Y透露,顾客有一半是已婚人士,而最小的一个客人只有22岁。也有很多20、21岁,刚读大学的男生来咨询过。“其实各行各业都有,有做IT的有做广告的,设计的,做生意的。”

小Y说自己刚开始接触“援交”时并不习惯,但由于金钱的诱惑,她开始抛身去做,而她选择客人的标准仅仅是凭交谈感觉。

“(赚了的钱)全部都是去旅游玩完的,旅游比较费钱,而且我不喜欢穷游,起码住的酒店是三星,通常外国的酒店四星就比较好。”小Y说。

记者:你最多试过一个星期援交几次?

小Y:最多时候一个星期一次。

临走时,小Y仍然希望可以预定酒店提供服务,并支招如何选择高级酒店……

 

原标题:曝广州女大学生援交:3600元包夜 要求住豪华酒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