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涉嫌偷窃刘涛贵重珠宝波兰男子被判监禁13天

2015-12-09 19:5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12月9日报道 港媒称,一名波兰男子涉嫌在丹麦的酒店保险箱中,盗取内地女演员刘涛昂贵珠宝,日前在哥本哈根市法院被判监禁13天。

香港《明报》网站12月9日报道称,该名33岁波兰男子12月6日潜入内地女演员刘涛下榻的弗雷德里克王酒店房间,盗走保险箱和行李箱。据报刘涛丢失珠宝、手表和少量现金,总值约400万元人民币。

该男子12月7日被逮捕,人赃并获,第二日在庭上透露当时是随意挑酒店房间行窃,拿走保险箱的时候并不知道是谁的,也不知里面有没有贵重物品。

起诉书显示,当时保险箱中保存的物品包括三枚戒指、一副耳环、一只名表和一些现金,有关失物大部分已被追回。不过该名认罪窃匪在庭上称,保险箱中的现金比起诉书说的数额要少。

根据丹麦小报《号外报》说,因出演《末代皇妃》、《白蛇传》、《天龙八部》而闻名的刘涛,是次应某鞋业品牌邀请到丹麦工作。

刘涛审讯时亦有现身法院,她事后在个人微博中表示已追回失物,并向丹麦警方及当地驻华领事馆致谢,她更特别分享在丹麦遇事时报警及致电领事馆等联络电话,供其他网民参考。

原标题:涉嫌偷窃刘涛贵重珠宝波兰男子被判监禁13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