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塔利班袭击阿富汗坎大哈国际机场 致37死35伤

2015-12-09 20: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法新社9日报道,阿富汗国防部长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阿富汗南部的坎大哈国际机场,造成至少37人死亡,35人受伤。

“9名武装分子被杀死,1人受伤,还有1人仍在与阿富汗安全部队僵持”,阿富汗国防部长说。

他说,不幸的是,在这场战斗中,有37名无辜的阿富汗人被杀,还有35人受伤,他并未提及其中有多少平民。

当地居民说,他们听到阿富汗的士兵向武装分子喊话,要求他们放掉妇女和孩子,附近传来尖叫声。

阿富汗安全方面的官员说,塔利班武装分子把平民挟持为“人盾”,这给他们的清剿行动带来了困难。

原标题:塔利班袭击阿富汗坎大哈国际机场 致37死35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