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塔利班袭击阿富汗机场 至少22人死亡

2015-12-09 14: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12月9日消息,一名官员表示,阿富汗南部坎大哈机场遭遇袭击,至少22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12月8日晚,塔利班武装袭击了机场中政府雇员的房屋和军事设施,这些设施均由阿富汗、美国及北约军队使用。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12月9日消息,袭击者躲藏在建筑物中进行攻击,并将一个军官的家庭成员劫为人质。据悉,武装人员穿着军装,使用AK-47步枪,阿富汗军官的住所也在袭击目标之列。

袭击发生时被困在机场附近大楼里的一名男子称,居民被告知不要外出,做好隐蔽,以防阿富汗或北约部队误把无关人员当做塔利班武装分子。

半岛电视台的阿兹米(Azimy)表示,这已经是过去24小时内坎大哈遭遇的第二次由塔利班武装人员发动的袭击。他认为,问题在于塔利班武装人员是如何进入戒备森严的军事基地的。

据悉,12月7日晚,塔利班武装袭击了坎大哈警察局,双方进行了持续性的交火,三名警察和两名袭击者死亡。塔利班称对此次事件表示负责。【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 查希】

原标题:塔利班攻击阿富汗机场致至少22死 包括8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