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警方破获省级毒品目标案 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2015-12-10 1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2月10日报道  “平安成都·铁拳行动”中,成都市公安局禁毒部门按照统一部署,以“大收网、大收戒、集中打零、集中清查”为抓手,深入开展“铁拳扫毒”单元行动持续高压打击毒品犯罪,再添战果。行动以来,全市共打击处理涉毒犯罪人员256人,查获吸毒人员3005人次、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502人。

2015年11月30日,市局禁毒支队会同温江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冰毒1.2公斤、液体冰毒半成品3公斤、麻黄草1吨、涉案车辆1台及大量制毒工具和原料,捣毁制毒窝点3处。

2015年8月,温江分局在工作中掌握一条线索:有一绰号叫“平哥”的男子有制造毒品的重大嫌疑。经初查,民警发现“平哥”在近   期从眉山等地购买麻黄素制造冰毒,案报禁毒支队后,禁毒支队立即会同温江分局立案侦查,并上报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专案民警经过大量的情报信息比对、碰撞,专案民警掌握了“平哥”真名张某,张某有两名绰号为“昆”和“小辉”的制贩毒合伙人。11月26日,民警获悉张某购买了大量制毒原料准备前往雅安,专案组分析张平团伙在雅安应该有制毒窝点。经过跟踪和摸排,11月28日,民警摸清了张平团伙位于雅安一农场房屋的毒品加工点。

11月29日,张某返回成都家中,民警分析张某已经制造出毒品,决定对其实施抓捕。11月29日0时起,民警分别在我市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8岁,石棉县人)、魏某某等4人,查获冰毒30余克、液体冰毒半成品1公斤;在雅安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5岁,雅安清溪镇人),查获冰毒1公斤、麻黄草1吨,捣毁制毒窝点2处;在我市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查获冰毒0.15公斤,捣毁制毒窝点1处,并抓获另外犯罪嫌疑人2人。

目前,团伙成员中4人依法已被刑事拘留,2人被治安拘留,本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