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晨成都直飞巴黎 成都开通的国际(地区)航线达85条

2015-12-12 08: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凌晨,一架空客A330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11个小时后将飞抵巴黎。这标志着国航正式开通成都直航巴黎航线,这也是成都直飞欧洲的第5条定期客运航线。之前,成都已有直飞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伦敦、莫斯科4条欧洲航线。目前,成都开通的国际(地区)航线达到85条,国内定期航线165条,通航城市近200座,名列中西部第一。

成都直飞巴黎航线的航班号为CA457/8,去程航班时刻为凌晨1:3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6:20抵达巴黎;返程时间为12:15从巴黎起飞,当地时间次日6:00回到成都,由A330机型执飞。以前,四川人前往巴黎,算上中转候机时间,至少需要15个小时。直航开通后,成都人凌晨在家门口坐飞机,一觉醒来已到巴黎。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今日凌晨 成都直飞巴黎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成都直飞巴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