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曼谷航空乘客谎称有炸弹 载107人航班被迫取消

2015-12-14 16: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泰国素汪那普国际机场近日发生乘客开炸弹玩笑事件。

一架前往苏梅岛曼谷航空PG145客机在跑道上滑行并准备升空时,一名瑞士乘客乘突然大喊“行李包内有炸弹”,当时飞机上共有107机组人员及乘客。

客机机长紧急取消航班,并对机上所有乘客及行李进行仔细检查,但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

随后,PG145客机机长立即电话求助拆弹人员、警方,警方将所有乘客带下飞机后,进行严格检查。而拆弹人员带着检测工具进到飞机内检查,并将所有的行李拿下飞机,一个个打开仔细检查。但拆弹人员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警方遂将大喊有炸弹的外籍男子带回警察局调查。

该男子名叫萨戴诺克(36岁),瑞士籍。但萨戴诺克拒不承认所犯罪行,目前泰国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原标题:曼谷航空一乘客谎称有炸弹 载107人航班被迫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