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洛杉矶市长:受威胁停课 学校16日将重新开放

2015-12-16 13: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洛杉矶市长:受威胁而停课学校将于16日重新开放

当地时间12月15日,因收到针对多个学校的“尚不明确”的电邮威胁,洛杉矶联合校区的所有学校当天关闭,接受警方搜查。洛杉矶联合校区是美国第二大校区,有超过65万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图为洛杉矶市中心的一所学校被警方封锁。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洛杉矶市长艾瑞克·加塞提表示,此前由于受“不明”威胁而关闭的学校将于当地时间16日重新开放。

报道称,市长艾瑞克指出,联邦调查局已对此次事件进行了调查,但认为不是一个“可信的威胁”。目前,对于电邮威胁的动机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道指出,洛杉矶联合校区的学监雷蒙·寇丁斯当天早晨约五点从学校的警察局长史蒂夫·兹普曼处得知,该校区多个学校收到威胁,细节还包括背包和包裹等。

洛杉矶警察局长查理·贝克说,14日深夜兹普曼与洛杉矶警方联系,称学校董事成员收到“非常具体”的电子邮件威胁,洛杉矶警方非常担心,与联邦调查局、反恐联合组共同研究情势,为学校董事会和学监提供意见。

当地时间15日,洛杉矶警方表示,当地所有学校当天课程由于“未指明”的威胁全部取消,所有公校关闭。

据悉,此次停课的洛杉矶统一学区是全美第二大学区,其中包含超过900所学校,师生职员总共70万,其中学生大约为64万人。洛杉矶统一学区主管莱蒙·科蒂内斯表示,他是在当天早上5点左右被告知了多个学校收到威胁信息。他强调此次停课决定是非常冷静的决定,是出于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的谨慎考量。

原标题:洛杉矶市长:受威胁而停课学校将于16日重新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