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红脱下军装当老板 变身CEO办"我是歌手"巡演

2015-12-17 07:37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自12月初韩红宣布脱下军装退伍后,她的去向一直引人关注。昨天,谜底终于揭晓,韩红宣布与华录百纳合作创办华录百纳娱乐公司,她亲自任董事长兼CEO,新公司将在音乐、影视、艺人经纪,以及偶像养成等领域布局。韩红自认要调整心态,服务好别人,同时她表态做慈善的心永远不会变。

昨天,韩红的新公司成立仪式吸引了毛阿敏、那英、李晨、白百何等一票大腕亮相捧场,韩红圈内的好人缘可见一斑。毛阿敏现场坦言很佩服韩红,“认识韩红时,她很瘦,只有现在的一半,那时候她很闹腾,也爱搞恶作剧,但她做事情又很坚持很用心,尤其做公益,我非常感动。”

脱下军装,韩红很感慨,称转型或者做什么职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年纪大了之后,脱下军装之后还可不可以和音乐在一起,我脱下军装之后,可不可以放弃曾经那些优势和优越,像一个创业者一样站在这里。”韩红坦言她要把自己变成一个服务者,“观念转变很重要,未来能不能做好,完全看心态。”韩红笑言希望大家对她有改观,不要认为之前选秀节目中的她就是真实的自己,“选秀节目里我看上去特别横、特别霸道,其实是因为有编剧,说该打架了,该闹腾了,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嘛。”

昨天,韩红宣布了两个重量级安排,一是与湖南卫视合作举办《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据悉,2016年4月起,《我是歌手》全国巡回演唱会在第四季节目播出结束后,在全国十大特色城市展开。韩红表示,“第一、二、三季,甚至第四季歌手都会出现在演唱会上。”另外,韩红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的“韩红艺术学院”昨天也正式揭牌。虽然各方面的工作很多,但韩红昨天表态,公益慈善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会继续做我的慈善事业,为社会做更多的服务和贡献。”(记者 许青红)

原标题:韩红脱下军装变身娱乐公司老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