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团体游客游韩国再免签证费一年

2015-12-18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国政府16日公布“2016年经济政策方向”,其中包括对中国游客放宽签证的多项措施。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暂时下调汽车和家电产品特别消费税的措施到期,韩国明年年初国内消费可能陷入低谷,政府欲借中国游客之力拉动消费。

措施一:继续对中国团体游客免签证费。预计这一措施将持续至明年年底。此前,中国团体游客申请韩国签证时需缴纳97元人民币的费用。韩国爆发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后,中国游客数量锐减,韩国政府今年7至9月宣布暂时免收中国团体游客签证费。此后,这项措施有效期限被延长两次,直到今年年末。

措施二:扩大五年多次签证的签发对象。同时,最长停留期也将从30天延长至90天。

措施三: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新型签证类型——“韩流产业联动签证”。这种签证将旅游与美容、休闲、文化体验等相结合,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条件将有所放宽,对其经济能力、年龄、学历和工作等要求都将降低。

又讯 马来西亚内阁16日宣布,从明年1月2日起开始对中国等7国实施“电子签证”措施。(综合新华社)

原标题:中国团体游客 韩国再免签证费一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