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村民持斧头砍伤4名邻居 在牛棚里上吊自杀

2015-12-20 09:17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死者多年前被打伤时的照片。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20天前,临沂市兰陵县的林西村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案,两名七十多岁的老人和两个孩子,都被砍伤在自家院里。行凶者竟是一墙之隔的邻居。昨天早上8点,行凶者被村民发现已经自杀了。

据报道,四名伤者现在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跳墙进到我们家,拿着斧头把俺大儿砸成这样,用斧头砸了三四十下,牙也砸掉了,到现在还昏迷不醒。”一位老人说。

凶案发生后,嫌疑人一直不见踪影,昨天上午八点左右,村民在这间小破屋里,发现了他。

“上吊了,在房梁上吊死了,已经去世了,死了多长时间看不出来。”家人说,死者被发现时,身体僵硬,看起来死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死者自杀的地方,距离受害者家,只隔了一条三米的小路。小破屋是一间早就废弃的旧宅。“原来是喂牛的,现在不喂牛了,就被废弃了,没用的房子。从发生这事之后,没人见过他。”

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现在案件仍然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山东村民持斧头砍伤4名邻居 在牛棚里上吊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