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生命探索之旅 揭开奇妙的身体秘密

2015-12-22 09:31   来源: 成都市草堂小学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草小学诗之友分校三年级的孩子们在人体奥秘展中,通过玩中学、学中乐的方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命探索之旅。

每个孩子都曾经向父母打探关于身体的秘密:我是从哪里来的?我们吃进去的食物到哪里去了?血液是怎么流的呢?人怎么能区别冷热呢?怎么尝到和闻到味道的呢?……

无数的问号随时困扰着孩子们,人的身体对他们来说像个神秘宝藏、精妙的仪器、读不懂的天书,爸爸妈妈们讲不清楚、医生们说来又晦涩难懂、生物课上来又不够形象生动……上个周末,一切通通都得到了解决。草小学诗之友分校三年级的孩子们在人体奥秘展中,通过玩中学、学中乐的方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命探索之旅。

展览通过先进科技设备的展示介绍以及老师的讲解,人体的各种“零件”、功能以及工作原理在孩子们面前直观浅显的展开,除了非常生动形象之外,还颠覆了课堂上传统的教学模式,设计了许多可以让孩子们体验以及参与游戏的功能,甚至可以从听觉、视觉、嗅觉以及触摸、体验的形式上让孩子们的学习更加深刻有效。

孩子们不断感叹生命的神奇,人体的精妙,也了解到了更多更准确地生理常识。对母亲的孕育过程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他们更加懂得了尊重生命、尊重科学!

孩子们在观察不同的食物对于消化系统的影响,在消化道内产生的排气反应,拉拉手指,看看“他“会怎么样?

同学们一边参观学习,一边解开心中的谜团,把看到的要点记录下来,真棒!

学到那么多奇妙的知识,两个小伙伴开心极了,比比谁完成的任务更好!

通过仿真道具模型和爸爸一起认识人的皮肤,这次的展览也让家长们受益匪浅哦!

孩子们在这里还可以像个B超医生一样,给准妈妈打个B超,看看我们人类 的小生命是怎样在妈妈的肚子里成长的。

原标题:生命探索之旅 揭开奇妙的身体秘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