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后步行误入高速被撞 交警认定其负主责

2015-12-22 19: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2日讯 11月5日凌晨,成都的哥李师傅在双流机场接客回城的途中撞上一名中年男子陈某,他将伤者送往医院后才报警。事后,对于车祸发生的地点,双方各执一词,李师傅称车祸发生在机场高速上,而伤者陈先生却否认,这场车祸陷入“罗生门”。幸运的是,另一名的哥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事故地点。今日成都交警对该案件进行责任认定:陈某进入高速路行走,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承担事故主要责任;的哥李师傅承担事故次要责任。

11月5日凌晨接到报警后,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对该案进行了调查。出租车司机李某称车祸发生在机场高速上,而伤者陈某在恢复意识后自称出事之前曾经饮酒,对于事情发生的经过记不太清楚,只模糊记得自己是在娇子立交附近被撞。

“由于行人不能进入高速公路,因此确定事故地点是否在机场高速上是该案件的关键,对责任的认定非常重要。”民警表示,通过调取出租车上GPS定位,发现在李师傅陈述故事发生的时间段里,该出租车确实在机场高速上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

就在双方各执一词时,李师傅回忆当时有另外一个经过的的哥,停下车帮他一起救助伤者。通过这一线索,民警找到案发时的另一位陈姓出租车师傅,并提取陈师傅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根据视频显示,在11月5日零点21分57秒,画面上出现了一个指向三环路出口的路牌;3秒后,便可看到李师傅停在路边的出租车。

今日下午2点,事故双方当事人来到交警一分局对责任进行认定,根据事发路段监控视频资料、出租车GPS行驶轨迹图、车辆行车记录仪等证据,民警认定陈某进入高速路行走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其承担事故主要责任。的哥李师傅未按照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是造成此次事故的次要原因,承担事故次要责任。

对于这一结果陈先生表示不满意。坚持认为自己是在娇子立交附近被撞,准备提出行政复议。据了解,目前陈先生的4万余元医疗费大部分暂时由个人垫付,最终费用支付根据责任认定进一步划分。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提醒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特别是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时,千万不要自行撤离现场,应立即拨打110、120求助。

 

原标题:成都男子酒后步行误入高速被撞 交警认定其负主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