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渝高铁开通啦!记者体验首发列车95分钟到重庆

2015-12-26 09: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B23号检票口,动妹、动少已经恭候多时了!

在B23号检票口,动妹、动少已经恭候多时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12月26日  今日上午7点50分,备受关注的成渝高铁列车正式首发,记者受邀和部分乘客一起乘坐。从成都出发,成渝高铁全程车速最高达到300公里每小时,一个半小时飙到重庆。

一个半小时到重庆 最高时速300公里

上午7点50分,首列成渝高铁G8501次列车准时从成都东站驶出。出发不久,时速就已经达到300公里。置身车上,记者丝毫感觉不到颠簸,舒适、平稳是最大的感受。

成渝高铁自成都东站出发,经简阳、资阳、资中、内江、荣昌、永川、璧山至重庆北站,全长308公里。经过1小时35分钟的运行,上午9时25分,列车抵达重庆北站,期间只停靠了璧山站。

上午8点58分到达璧山站

据了解,每日最晚一班成都东站始发成渝高铁动车组为G8539次,20时54分开,同样全程运行1小时35分,22时29分抵达重庆北站。

另外,成渝高铁还开通了直达列车。以今日为例,有两趟直达列车,G8517次从成都东13时19分始发,14时17分抵达重庆北。另外一趟则为G8525次,15时57分成都东始发,17时25分终到重庆北。

其余成都始发的成渝高铁动车组,运行时间均为1小时35分。而此前成渝动车组则平均运行时间为近2个小时,最快运行时间为1小时50分左右。

nEO_IMG_3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