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场快意复仇大胜广厦 四川金强单节拿50分

2015-12-28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戴着眼镜出战的哈里斯状态火热

本月初,四川金强在杭州曾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浙江广厦逆转,那场失利让四川队遭遇本赛季最大危机,全队上下郁闷不已。昨晚,回到主场的四川金强快意复仇,在第二节比赛中,四川队命中10记三分,得到50分,险些打破2004—2005赛季北京队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创下的单节51分纪录。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浙江广厦,四川队最终135比98,以37分的分差狂胜对手,延续强势表现。

本赛季浙江广厦表现出色,一度取得14连胜排名联赛榜首。来到成都对阵四川金强,浙江队外援霍尔曼强忍丧父之痛出现在赛场中,可见广厦队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原本这场比赛应该是一场强强对话,但从第二节开始,比赛却出乎所有人意料。派上三外援后,四川队在进攻端手感惊人,四川队单节打出50比17,直接奠定胜局。CBA单场三分球纪录是八一队创造的23个,四川队昨晚共投进20个三分,如果不是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四川队也有机会冲击这一纪录。赛后,哈达迪心情大好,在球员通道内与每一位工作人员击掌庆祝。金强队主帅杨学增赛后点评说:“首回合我们大比分领先被翻盘,赛后我们进行了很仔细的总结,通过这一系列的比赛,队员慢慢懂得怎样去赢得比赛,这也是一支球队成熟的标志。

又讯 昨日,在2015—201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的争夺中,顺利进入前八的四川男排主场3比2险胜八一队。周玥廷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摄影记者 张士博

原标题:主场快意复仇大胜广厦 单节拿50分 金强险创CBA纪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