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章子怡产女发微博晒照片 汪峰三度当爹终上头条

2015-12-28 09: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51228100638

章子怡微博晒女儿小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早上,36岁的章子怡微博@稀土部队 晒出了小baby的小手,一家三口手叠在一起的照片,并微博称:“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祝贺章子怡,汪峰,喜当爹妈。

汪峰旧爱发微博:别再换人了

汪峰再得女儿旧爱送祝福:恭喜,别再换人了(图)

葛荟婕微博截图

对此,汪峰旧爱葛荟婕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她称:“恭喜,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但是请保护好熙熙”。

章子怡汪峰恋情曝光

今年11月底,全民星探曝出一组章子怡和汪峰在拉斯维加斯的近照,画面中,两人穿着情侣装亲密逛街。章子怡长发披肩,头戴渔夫帽,黑超遮面,身穿黑色上衣、休闲裤,脚穿平底鞋,腹部隆起,虽然四肢纤细,但侧面看来身形圆润。被拍到时,夫妻俩正在用英文跟店员交流,章子怡脸上充满笑容,心情看上去不错。 

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一直颇受关注,两人2013年被拍到坐飞机同盖一条毛毯后,恋情随之浮出水面;没过多久,汪峰就在其个人演唱会上高调示爱章子怡,并直言要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两人的恋情终于正式曝光;今年2月7日,汪峰不仅花费百万为章子怡举办生日派对,更是空降一枚9.15克拉的钻戒,向章子怡求婚,她当即流泪答应。

相关报道

据媒体报道,汪峰第一任妻子是四川的一名主持人齐丹。离婚后,34岁的汪峰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汪峰称,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时,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2011年《生无所求》中的歌曲《向阳花》,就是写给女儿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