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新年室外音乐会 每天10000张门票免费领

2015-12-30 20: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王玲)12月31日报道 2016年元旦可有的嗨了,1月1日至3日,成都新年室外音乐会将在成都东郊记忆、沙河绿地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十余支优秀乐队、顶级古琴大师以及成都本土音乐新势力将聚集在一起,为市民们带来一场音乐狂欢盛会。这么“嗨”的新年音乐会当然不容错过,记者今天从主办方处提前为市民们打探到了如何领票、如何停车等信息。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可以关注主办方官方微信号(cdysjy-Co)获取演出场次信息,同时本场音乐会采取现场免费领取入场券的方式给市民“送票”,专门在东郊记忆东门(飞机模型位置附件)处设置了音乐会领票点。主办方每天为市民准备了1万张音乐会演出票,每天大概有5场演出,届时,市民可直接到领票点领取入场券,值得注意的是,现场领票只能一人一票而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观众持票进入后可以看完,但是中途离开的,需要再次领取入场券。

除了票务信息,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市民提供了停车信息攻略。“音乐会期间,东郊记忆园区内有2层地下停车场共1060个停车位供市民停放车辆,包括园区周围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以及园区西门对面沙河绿地的停车场,价格为4元2小时,之后每隔一个小时加1元。如果市民发现停车位不够,也可选择将车停放在园区周围的商场、小区等地。”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东郊记忆作为东区的艺术公园,著名活动场所,往来比较方便,离得较近的市民,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者步行。342和180路公交车可以直达东郊记忆北大门,公交发车频率大概在15-20分钟左右,或者选择二环快速公交到SM广场,再步行大概一站路的距离到园区西大门。  

拿受市民热捧的露天演唱会和古琴名家名曲专场活动为例,露天演唱会将在东郊记忆成都舞台举行,位置处于东郊记忆的正中,不论是东郊记忆的哪个门进入,向中心位置走100米内都可以到达,而且标注十分显眼。而古琴名家名曲专场活动将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市民乘坐公交342、180路到东郊记忆北大门,再由北大门直行100米就是演艺中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还为市民“挖”到了独家福利,音乐会上不仅门票免费送,而且凭门票还有机会拿到大奖,每天的露天演唱会换场间隙和演出结束后都会以市民领取的票根作为抽奖号码随机抽取“幸运儿”,每天抽奖共5轮,由主办方送上大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