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峨眉山景区零公里以上道路24小时交通管制

2015-12-31 15: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确保2016年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2016年乐山辖区道路路况信息,让广大市民朋友提前了解乐山路况,根据路况选择出行路线。

乐山大佛景区:

1、大佛景区节假日期间车流辆剧增,景区道路全段禁止停放车辆,请驾驶员到正规停车场停车下人。

峨眉山市及峨眉山景区:

1、峨眉山S306线42km-55km观音桥——土地关,冬天易起大雾,如遇下雪,路面易结冰,途经路段安装了LED,如遇大雾或路面结冰情况,会及时提醒过往车辆,小心行驶。

2、峨眉山景区零公里以上道路24小时实行冰雪道路交通管制,禁止自驾车驶入零公里以上景区道路。当冰雪路段下至哨楼口,万年寺开始实行冰雪道路交通管制;当冰雪路段下至万年寺时,黄湾门禁系统开始实行冰雪道路交通管制。

3、元旦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全山车流总量,在黄湾门禁系统适时实施交通管制。

2、元旦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景区车流总量,在大佛剧院、大石桥适时实施交通管制。

夹江:

成乐高速新场收费站货车不停车计重点正在改造维修,所有载货货车不能从该站点上高速。

五通桥:

乐宜高速五通桥收费站货车不停

车计重点正在改造维修,所有载货货车不能从该站点上高速。

金口河:

S306线金口河大渡河大桥技术状况为四类,决定从2016年1月1日0时起实施交通管制,分别在两侧桥头设立固定限高装置,禁止超高车辆通行,限高3.3米。

峨边:

一、峨边彝族自治县X149线(峨美路)道路弯多、路窄,请保持安全车速,小心驾驶,切勿弯道超车;遇雨雪天路面湿滑,驾车时请降低车速,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行经积雪湿滑上坡路段,应在坡底等候,待前车驶至坡顶后再继续行驶。

二、峨美路K79+300(勒乌柑子口村一组处)从2015年12月20日至2016年8月31日实行交通管制:1、小型客车实行定时放行,7:00—7:30(峨边—美姑);7:30—8:00(美姑—峨边);12:00—12:30(美姑—峨边);12:30—13:00(峨边—美姑);17:00—17:30(峨边—美姑);17:30—18:00(美姑—峨边);2、客车空车观察通行,乘客下车步行通过;3、禁止一切货车通过;4、临时情况另行通知。

犍为:

犍为县境内G213沙嘴(K1214+822)至犍为岷江大桥(K1223+214)交通断道管制。管制日期为:2015年

12月10日至2016年3月25日期间,每天上午6点到7点,中午11点半到12点半,下午6点到7点,分三个时段放行。

乐山交警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为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朋友积极配合交通管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坚决杜绝超速、超员、酒驾等违法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