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吞吐量2015年超4200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2016-01-02 09:5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日凌晨03:48,随着成都—芽庄VN479航班起飞离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2015年12月31日所有计划航班全部执行完毕,全年旅客吞吐量超420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2015年最后一天,成都地铁也创下客流量新高,全线网客流达到157万余乘次,比此前的最高纪录超出34万余乘次;其中,1号线、2号线、4号线客流均突破单线客流新高。重压之下,成都地铁运营顺利。

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出行客流只增不减。大雾天气未对航班起降构成影响,当天,成都机场安排起降航班778架次,出港旅客预计5万人次左右,分别比去年同日增加12%和28%。预计1月3日起,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

据成都铁路局消息,当日成渝高铁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次,沿线站点车票紧俏。为方便成渝两地及沿线旅客出行,临时加开成渝高铁动车组7对扩充运能,其中1月1日至3日,在成都东至内江北间增开5对,1月2日、3日,在重庆北至内江北间增开2对。(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机场吞吐量2015年超4200万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