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57.74万乘次 岁末成都地铁客流再创历史新高

2016-01-01 15:3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最后一天,成都地铁创下历史客流量新高,线网客流达到157.74万乘次,比此前123.38万乘次的最高纪录超出34万余乘次。重压之下,成都地铁运营顺利。

2015年,成都地铁1号线南延线、4号线一期相继开通和载客运营,同年成都地铁三次创客流新高。据统计,线网157.74万乘次中:1号线64.64万乘次,2号线72.86万乘次,4号线20.24万乘次,其中,线网换乘客流达到38.23万乘次。1号线、2号线、4号线客流均突破单线客流新高,4号线正式载客运营仅6天,就从首日日的13.91万逐渐增加到20.24万,增幅最大。

今天是2016年新年第一天,预计春熙路、火车北站、天府广场、中医大省医院等地铁站客流仍然较大,成都地铁运营提醒各位乘客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站乘车。(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157.74万乘次 岁末成都地铁客流再创历史新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