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夏公交车着火初判是蓄意纵火 警方正围捕嫌疑人

2016-01-05 15: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宁夏公交车着火续:纵火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人民日报记者刘峰获悉,在宁夏银川市贺兰县交通学校东门在建某小区,银川301路公交失火犯罪嫌疑人马永平已被抓获。目前,银川公交起火已致17人遇难32人受伤。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银川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银川发布”消息,银川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公交车着火事故”最新进展:目前遇难人数上升到17人,正在采集死者DNA,对比死者信息;初步判断是一起蓄意犯罪纵火行为。

点击进入下一页

银川市常务副市长马凯通报救援情况时指出,早晨7点03分接到报警,5分钟后灭火。目前遇难人数上升到17人(在二次清理时发现了新的尸体)。

目前伤员全部在宁医大救治,公安部门正在采集死者DNA,对比死者信息。目前不排除人为纵火。

点击进入下一页

银川市公安局副局长史跃文表示,稍早之前警方出动350人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初步判断是一起蓄意犯罪纵火行为。目前,公安部门正出动警力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围捕。

今日7时许,银川市公交公司301路公交车由贺兰县天骏花园开往银川火车站途中,在109国道金盛国际家居广场门口突然发生火灾。

相关新闻:

银川公交起火 警方公布一名嫌犯信息(图)

129991559

今天上午,银川301路公交车失火宁夏公安厅指挥部发出协查通报。嫌疑人马永平,身份证号为640105198203011950,有重大作案嫌疑。其名下有3辆车:宁AKN035、宁E32909、宁AJB016。警方正在查缉。

原标题:宁夏公交车着火初判是蓄意纵火 警方正围捕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