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市文联“送春联、年画、全家福进基层”活动启动

2016-01-05 1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画家现场作画

画家现场作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贾茹)1月5日报道 2016年1月5日上午,由成都市文联主办的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春联、年画、全家福进基层”活动在金牛区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成都市文联为了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开展的一次“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市民领取春联

市民领取春联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一些市民早早地就来到现场排起了队,想要第一时间获得艺术家们的墨宝。现场绘制山水画的画家告诉记者,这些画的创作来源都是他曾经生活过、旅游过,以及经历过一些故事的地方,所以在创作过程中,都是带着感情去营造出自己记忆当中的意境。他希望通过这些“有感情”的美术作品,给社区的市民带去最真挚的新年问候。

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市文联还将组织市美协、市书协、市当代工笔画研究会、市丙戌金石书画研究会的书画艺术家以及摄影艺术家近100人,分别赴金牛区、大邑县、新都区,邛崃市、崇州市、彭州市、蒲江县、新津县等8个区(市)县的社区或市级贫困村,现场创作年画、春联作品、拍摄全家福,免费赠送给当地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