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华裔女子怀疑护工盗窃 蹲守3个月报警将其逮住

2016-01-05 19: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一名55岁的华裔女子王露西几年前做完肠胃切除手术后,一直依靠护工看护。谁料去年5月新换的华裔中年女护工到家后,主人发现家中不断丢这丢那,进而怀疑护工偷东西。

在当面对质后不久,该护工便借口去外州亲戚家帮忙,辞工不见踪影,一起不见的还有王露西家中超过2000美元的财物。王露西连续三个月锲而不舍到护工家附近守候,终于在圣诞节前堵到从外州回家的护工,报警使其被捕。

迅速赶来的警员把此女当场逮捕,并于12月16日在布鲁克林刑事法庭过堂,控以重窃、意图盗窃、非法持有伪造证件等七项罪名,同时发出保护令,禁止她接触王露西。“我还算比较年轻,她都敢这么明目张胆偷东西,更别说她照顾一些有老年痴呆症的耆老时,会更加嚣张。”王露西表示,自己如此执着地要将其绳之于法,便是不想让此女认为可以肆无忌惮地欺负本已身体虚弱的病人,偷窃获益,希望法律能让其受到应有惩罚。

原标题:美华裔女子怀疑护工盗窃 蹲守3个月报警将其逮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