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郎牌特曲事业部:2015年销量增长率超60%

2016-01-07 13: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郎牌特曲事业部总经理陈建伟

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郎牌特曲事业部总经理陈建伟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1月7日报道  昨日,郎酒集团2016年度郎牌特曲事业部销售工作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郎牌特曲销售增长率为2014年的60%以上,其中,江苏市场的整体增长90%以上,安徽达到70%-80%的增长,河南、湖南实现倍增。  

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郎牌特曲事业部总经理陈建伟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坦言2015年销售保持高速增长的秘密,以及2016年度的战略部署。

会场2(1)

会场

2015:实现消费者培育、品牌提升、渠道建设三角扩张

“2015年,郎牌特曲实现绝对量与高品项结构的增长,而且同期库存比大幅下降”,陈建伟透露,这些傲人的成绩都得益于所有的执行工作都围绕扩大消费者培育、提升品牌含金量、加强渠道建设的“三角形扩张理论”展开,并现场例举了该理论在市场中实施的具体措施。

要扩大消费者培育,“郎牌特曲坚持免品会、小品会、路演、社区营销等活动,让广大的新老客户亲自品尝郎特,从自身的角度去相信郎特的优良酒质”。陈建伟还例举了各地市场的事件营销和体育营销活动,如推出钓鱼比赛、龙舟赛、羽毛球比赛等。运用郎特“品质牌”,通过品鉴、免饮等形式,获取潜在消费者对郎特“窖香浓郁、醇甜适口、协调柔和、尾净味长”风格的认同。

在提升品牌方面,郎牌特曲在淮北、泰州、溧阳、镇江、沛县、仪征等地举办明星销售演唱会,邀请周杰伦、庾澄庆、邓紫棋等巨星,全面升华郎牌特曲时尚、年轻、活力的品牌主张,给消费者留下了一个深刻的记忆点。同时,郎牌特曲还推出价位在400—500元的中高端商务用酒——鉴赏(12)、(18),在结构上丰富了郎特产品。

在渠道建设方面,陈建伟也对2015年的努力作了介绍。郎牌特曲以直营为基础,建立优化每条线的核心支撑店和单位。同时,坚持营销分离,重视与烟酒店、团购等渠道的客户互动,开展了多场户外拓展训练,成为彼此之间沟通的桥梁,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厂商之间更加紧密团结。

“消费者、品牌、渠道构成一个黄金三角形,这是因为三角形稳定强,有着稳固、坚定、耐压的特点。以消费者为基石,传达品牌自身的优质内涵,通过渠道建设去落实消费者与品牌、产品之间的紧密联系,真正实现郎牌特曲产品的消费者开瓶、入口”, 陈建伟还在现场对“三角形扩张理论”进行了分析。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