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华阳优秀市民蒲云伟:一件事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做好

2016-01-08 09: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姚雯君 记者 曾红蓓 )1月8日报道 在蒲云伟自己看来,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生意人,谈不上“成功人士”,更算不上“慈善家”。所有的一切,不过是因为自己每做一件事,就一定要把它做好。

做老百姓与政府的桥梁 化解8年难题

蒲云伟所在的小区与旁边两个小区的居民原本因周边商铺的归属问题与当地政府产生了一些矛盾与误解,导致八年来商铺迟迟得不到有效利用,累计经济损失将近5000万元。为解决这一情况,蒲云伟积极组织居民,从六千多个居民中选出代表,成立委员会。

做这件事,淘神费力还伤财,无论怎么看都算不上是一桩好买卖,但蒲云伟还是做了,尽心尽力,而且从未推脱,说起原因,不过是因为“既然做了,那就一定要做好”。

蒲云伟组织居民代表开会

蒲云伟组织居民代表开会

37岁破产再创业 随时紧跟时代步伐

年轻时候,蒲云伟夫妇做小生意攒了些钱,后来因为女儿出车祸受伤,两人从外地回家,一边炒股,一边照顾女儿。谁知遇上股市暴跌,几乎赔上了全部积蓄,蒲云伟只得重新“出山”。

2012年,因为看中了房屋中介的发展潜力,蒲云伟选择了一条从未接触的道路。不会用电脑,没有专业知识,蒲云伟只能一点点地请教年轻销售员,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蒲云伟在短短2年内就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资金,创立了自己的房屋中介公司。

如今的蒲云伟用起电脑来已经得心应手,在他看来,人一定要跟得上时代的脚步,接下来,自己的公司还要往网站和微信上探索,不能局限于传统,固步自封。

做事要有责任感 遇上什么挫折都能克服

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这么些年,蒲云伟经历过的很多打击和挫折,即使是这两年为小区居民争取利益出租商铺,蒲云伟也遭遇了很多不顺心的事,但是最后却全都坚持下来了,他把这些都归功于“正能量”。

这些“正能量”也许没有“拯救地球”那么宏伟,没有“为人民服务”那么无私,但是却是我们每个普通人做每件事时都应当具备的一种“责任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