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子科大 试点男女合宿? 假消息!

2016-01-08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假消息咋来的?

起源于微博上的一张图片,背景是“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网站”,上面有一则通知称,“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健康向上的性取向和人格,同时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和国际接轨”,学校决定在2015年~2016年第二学期(即2016年2月18日起)试行男女合宿的管理政策,试点宿舍为清水河校区学知苑10栋。专业技术人员称此图可能是有人PS的。

电子科大忙辟谣:

该校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已经紧急辟谣。目前已向相关部门通报,进一步关注和调查。

成都商报讯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宿舍试点男女合宿”。昨日,这样一则消息在微博疯传,引起众多热议。昨日,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已紧急辟谣。目前,该中心已经向相关部门通报,进一步关注和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发现,这则消息起源于微博上的一张图片。图片的背景是“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网站”,上面有一则“《关于本科生宿舍管理试行男女合住的重要通知》”。通知称,“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健康向上的性取向和人格,同时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和国际接轨”,学校决定在2015年~2016年第二学期(即2016年2月18日起)试行男女合宿的管理政策。试点宿舍为清水河校区学知苑10栋。通知还称,入住采取个人提前申请加审核的方式,有意向的同学可向辅导员索取申请表,还需要家长签字。

当记者点开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网站时,发现该网站的网页背景与网络上传播的“通知”图片背景一模一样。但记者把教务处网站点了个底朝天,怎么都没找到网络图片上的这则通知。专业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可能是有人利用了PS手段,制作了这张图片。

昨日,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已经给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发出通知,请老师们做好对学生的引导,勿信谣传谣。(记者 王冕)

原标题:电子科大 试点男女合宿? 假消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