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运车货车高速公路起火 千万元豪车被烧成空壳

2016-01-08 17: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运车货车高速公路起火 价值近千万豪车被烧毁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部分豪车已被烧成空壳 郭向阳 摄

部分豪车已被烧成空壳

中新网宜昌1月8日电 1月7日晚11时许,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车行驶至沪蓉高速宜昌方向1090公里附近时突然着火,导致半挂车及车上8辆豪车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近千万。

失火半挂车车长38米,共分上下两层,停着价值几十万到两百万的各种品牌新车共14辆。半挂车司机表示,该车是从北京出发开往贵阳,事发时,他感觉车子有些异状,便靠边停车检查,下车后发现轮胎正在冒烟,便找来矿泉水灭火,岂料火势越来越大,于是立即报警。

接警后,高警当阳大队与当阳消防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高警、消防、路政等部门在当阳西收费站对宜昌方向主线车辆进行分流,并迅速展开灭火救援。由于已是深夜,事发路段出现了团雾,救援人员于是在沿线收费站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使高速公路未造成堵车和车辆长时间滞留等情况。

1月8日0时30分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半挂车上的大火被扑灭,但大火已将8台新车烧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被烧毁的新车多为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总价值为700余万。

目前,半挂车的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运车货车高速公路起火 价值近千万豪车被烧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