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名老中医阻碍执法续:儿子被免副主任职务

2016-01-10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12月30日成都商报曾报道,当月22日,四川现代疑难病研究院中西医诊所装修后再开业,诊所内名老中医刘言正的儿子刘刚将宝马乱停在店外,交警屡次劝阻,并发现该车没有年审,且刘刚不能出示行驶证。后引发父亲刘言正阻拦民警扣车。刘言正、刘刚等人被处行政拘留的处罚。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刘刚所在单位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近日在对外公开情况说明中表示:“近日,有媒体报道,有我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干部涉嫌阻碍交警执法。经初步核查,涉事干部为我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刚。该事件发生后,(四川)省地税局党组高度重视,一是支持公安机关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理;二是决定免去刘刚的信息中心副主任职务,并依照相关规定给予行政处分。 ”

又讯 昨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一环路梁家巷路口执勤时,挡下驾驶着无牌电瓶车的李某,李某驱动电瓶车强行冲卡。拖行民警10多米后,将民警甩翻在地,造成民警软组织挫伤。因李某阻碍民警执法的行为,交警二分局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成都商报记者 唐奇

原标题:儿子被免信息中心副主任职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