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平安成都送平安"活动举行 商家报警系统与110直接对接

2016-01-10 14: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月10日报道 今年1月10日,由成都公安官方微博“平安成都”、成都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平安成都送平安”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      

临近春节是各类侵财性案件高发期,据统计,大部分犯罪行为可以通过威慑有效地得到遏制,而及时的安防监控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既可起到震慑违法犯罪的作用,也为公安机关快速破案提供了线索,从而遏制此类案件发生。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成都公安打击犯罪和服务社会助一臂之力。由@平安成都、成都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共同发起此次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送安防服务到商铺,让全市商家加入天网安防,借助社会力量促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共同营造平安成都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将向经过筛选的商家,由成都市保安总公司赠送:半年安防服务+设备免费使用权+价值10万保险理赔+天翼4G手机;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赠送:半年169家庭套餐或4M光纤套餐。“@平安成都”作为成都作为成都公安官方新媒体集群,借此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企业与媒体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市民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活动还有一系列子活动,将在各区市县,针对各区市商铺和民众开展平安成都公益活动宣传。      

在现场,成都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技防部郭部长告诉记者,此次赠送的“天网安防联网报警系统”是成都唯一一家与110联网报警中心直接对接的报警系统,“市面上的报警系统鱼龙混杂,而‘天网安防联网报警系统’是唯一一个官方认证的直接与110报警中心联网的报警系统,也是唯一一个真正实现视频联网的综合服务性报警系统。”      

郭部长进一步解释,所谓的互联网报警,是指报警信号和视频信号都同时通过网络传至我们中心,中心也直接通过网络与110报警中心实现无缝连接、一键转警,“在紧急情况下,电话报警没有网络传输快捷。使用互联网报警可以直接与110报警中心对接,从商家前端设备看起来好像都一样,但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官方认证的直接对接110报警中心的互联网报警系统,在后台警方可以直接通过报警了解各种警情:包括报警点、报警人、紧急联系人电话等,甚至可以直接调取店内摄影头了解情况,民警可以更快到达现场,这些对于破案、挽回财产损失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该报警系统配备了安保人员全城巡逻,更为商家闭店时段安全提供了有效的防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