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心麻花”小品被毙 无缘2016央视猴年春晚

2016-01-10 21: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10090349846

华西都市报讯 “央视对猴年春晚整体风格和整体艺术水平,要求特别严。所以,10日下午,导演组开会,反复研究好几次,最后,还是忍痛割爱地将开心麻花的小品给正式毙掉了!”

距离2月7日晚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正式开演还有28天。央视各种节目已进入了最后的紧张的排练调整期。1月10日晚8时,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央视春晚一位知情人士独家获悉,一直令众多粉丝和网友牵肠挂肚的开心麻花参演的2016年春晚小品,被春晚导演组正式“毙掉了”。

这位知情人告诉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今年90后明星火的人很多,一当红的人也多。但春晚导演组要求也很严格,明星们沒有绝对好的原创新作品,还是上不了猴年春晚舞台的。”

据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十多天前,网上就盛传开心麻花的小品被春晚导演组毙掉的消息。当时,沈腾在电影《一念天堂》发布会上,回应记者有关春晚节目被毙的话题时,就曾表示:“上春晚不管上几年,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一直能上。但是从这几年的经历来看,没有一年是顺顺利利的。现在还没有到说的时候。春晚不管上几年,都是希望一直能上的。”

十多天来,开心麻花的2016年春晚小品,到底能不能上?就一直令开心团队担忧。1月10日8时晚间,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知情人士得到最新消息:央视猴年春晚导演组将开心麻花小品拿掉了。

此外,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还了解到最新消息,央视2016年猴年春晚的所有节目,目前已基本成型。各个分类节目导演正在进一步精心打磨。目前,冯巩、蔡明、潘长江等明星喜剧语言类节目已经开始精雕细刻。再有五天,就要进入央视1号演播厅开始进行合成大排练。

此前8日,央视春晚就再一次进行了一次语言类节目的审查。据悉,当天共有四个节目参加审查,除了有于谦的节目,岳云鹏孙越的相声,苗阜、王声的相声三个节目,另一个节目则未有被媒体拍到节目参与者。而此前传闻的于谦的搭档燕小六、肖剑却未现身,不知是否换了搭档。

此外,10日一号演播厅还有部分歌舞类节目正在进行彩排,春晚开场舞演员、以及其他舞蹈演员都着盛装现身。有不少媒体在央视门口见到了演员张兆辉,张兆辉透露会唱一首刘德华的《中国人》。然而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兆辉并没有参加春晚,或许当天张兆辉是去参加央视其他节目的录制。

目前距离春晚播出仅仅还剩28天的时间,而歌舞类节目却一直很神秘、很“静悄悄”。具体有哪些一线歌手走上春晚,央视春晚导演组目前一直还没有公布,这不禁让人期待,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口中的“燃到爆”究竟是有多燃?

原标题:“开心麻花”小品被毙 无缘2016央视猴年春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