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检察院首次发布大数据“一图读懂” 回应三大问题

2016-01-11 1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月11日报道 今日,成都市人民检察院首次通过大数据“一图读懂”的形式回顾2015年工作,回应“社会关切”、“民生诉求”、“依法行权”三大问题。本次,市检察院创新形式,发力移动端,首次采用大数据图表,以更加直观地形式向社会各界“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果。

回应“社会关切”

2015年,针对职务犯罪侦查与预防、法律监督及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成都市检察院通过完善机制、狠抓重点、注重预防等多种方式,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2015年以来,市检察院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330人,渎职侵权案92人,其中厅(局)级以上9人,处级51人。追回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2人,其中1人系“红色通缉令”在逃人员;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12454人,上升7%。起诉17181人,上升10.6%;受理公安机关移送审查批准逮捕未成年人涉嫌犯罪案件597人,依法不批准逮捕241人。

1.7

点击图片看大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