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爷两次跳桥不幸身亡 疑因患病不愿拖累家人

2016-01-12 07: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一大爷从泸州国窖大桥跳下,落在江边水泥地面上,当场死亡。据了解,在四天前的1月7日,大爷也试图从桥上跳下,幸好被路过的小伙劝了下来。而这次跳桥时,大爷没被救下。发生不幸时,大爷身上留有遗书,疑因身患重病,不愿拖累家人。

目击者:转身看到有人从桥上落下

11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国窖大桥靠近市府路一方,现场已经被清水冲洗干净,在江边来来回回散步的市民仍在议论着中午的跳桥事件,不禁感叹道“实在是可惜,有啥子想不开的嘛?”负责清理的环卫工说。

殷大爷是距离大爷坠落点不过百米的一家餐馆老板,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目睹的场景。“当时就看到有人掉下来,马上是砰的一声。”殷大爷说,男子跳桥时间在12点30分左右,此时店里正忙,他刚刚上完一桌顾客的菜,面向国窖大桥站在店面门口。

知情者:几天前曾跳桥被及时救下

据市民介绍,大爷在1月7日就想跳桥,当时端一条塑料凳子在桥上,打算借助凳子从桥上跳下。就在这时,一名小伙子从大爷身旁经过,立即采取措施将大爷劝了下来。没想到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4天后,大爷再次从桥上跳了下来。

这一信息获得了警方的证实,7日在桥上意欲轻生的,正是这位大爷。

据了解,大爷姓陈,是叙永人,今年74岁。陈某身上还留有遗书,疑因患重病想不开,不想拖累家人而自杀。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徐庆 杨建均

原标题:泸州大爷两次跳桥 不幸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