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龚乃波:关注“十三五”规划对三圈层的影响

2016-01-12 13: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112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实习生 李柯逸 摄影 段超一)1月12日报道 今日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市人大代表、彭州天彭镇朝阳中路社区书记龚乃波对成都“十三五”规划表达了殷切期待。

龚乃波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我非常关注今年成都市的“十三五”规划是怎样的,尤其是在民生工程方面会有哪些政策,对工作重点有什么指引,对今后成都市经济发展方向有哪些规划,也希望借此机会为三圈层、彭州市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合理建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