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严晓霞:用新作为加快旅游业发展

2016-01-12 16: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严晓霞

严晓霞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 摄影 杨诗雨)1月12日报道 “通过改造传统工作模式,进行区域景点联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今年境内外游客大增。”今日下午,成都市人大代表、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副局长严晓霞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采访时表示,黄新初书记提出的“四新”工作法特别适应需要国际化、现代化、产业化的旅游业新常态。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在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上提出,要用新理念开创新局面;用新举措实现新目标;用新科技登上新台阶;用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严晓霞告诉记者,“作为长期从事旅游工作的人大代表,对‘用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的理解尤为深刻。目前成都正在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旅游目的地,都江堰是先行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适应旅游业现代化、国际化、产业化这一新常态新要求,都江堰正着力加强全球合作和区域合作。目前都江堰会同九寨、黄龙建设中国最美的旅游黄金走廊和旅游联盟。这一联盟连点成线,联片成区的新作为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关注,从今年1月联盟展开宣传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境内外游客数大增。”

她说,在加快旅游业发展的过程中强调“四新”工作法,践行“四新”工作法将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加快实现成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