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胡方廷:科学规划解决停车难问题

2016-01-12 19: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1月12日报道 今年两会期间,成都市政协委员、马鞍小学校长胡方廷带来了关于解决市中心停车难的建议。

胡方廷告诉记者,根据调研,成都停车位数量(含占道停车),与汽车的数量相差很大。为解决市内汽车停车难问题,他建议鼓励社会资本等多渠道投资,并建设智能停车场,在不影响交通和行人的情况下,对某些区域设定临时停车区。

另外,胡方廷还提出对占道停车的道路进行科学规划,对某些路段可充许在规定时间段停车。“借助对公共资源的科学合理利用,让停车难得以缓解或解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