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对难民"关门" 科隆性侵案后每日遣返200人

2016-01-12 20:4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德国科隆跨年性侵案受害女性多达百人,400名愤怒民众手举标语向政府抗议,使总理默克尔对难民的“开门政策”受到考验,总理梅克尔7日谴责难民行为“不可容忍”,警告绝对会驱逐不遵守法规的人。奥地利警方11日表示,德国已开始拒绝让更多的难民进入,每天都约有200人被送返。

跨年夜至元旦凌晨,德国科隆传出至少118起女性遭中东及北非裔男士群聚包围、抢夺财物及性骚扰,警方怀疑事件与一个由2000名北非人组成的犯罪集团有关,除了科隆,芬兰、瑞士、奥地利也传出类似事件,芬兰警方更直指涉案男子是一群正寻求庇护的难民,有计划性地非礼女性。

北奥地利州(Upper Austria)警方发言人表示,德国似乎是下定决心“关门”,自1月初以来,每天都将200名难民给送回来,而且还有增加的趋势,但被遣返的大多不是叙利亚人,而是阿富汗、伊朗、伊拉克、摩洛多等,感到为难的是,每当被难民问到,“上礼拜我朋友可以进去,为什么我不行?”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原标题:德国对难民"关门" 科隆性侵案后每日遣返200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