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默克尔:支持从严处理违法难民 可将其驱逐出境

2016-01-10 09: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9日表示,她支持对被判有罪的难民从严修改驱逐出境规定。她说,即使是被判缓刑的难民也必须离开德国。

默克尔说:“如果难民违反规定,就必须承担后果,这表示,无论被判缓刑或徒刑他们都可能丧生在德国的居留权。”

她说:“如果法律规定有所不足,就必须修改法律。”她表示,从严修改规定“不仅对德国公民有利,也对境内的难民有利。”

迎接2016年的跨年夜当晚,科隆市发生大规模性骚扰和抢劫案,震惊德国。据报道,当晚约有1000名男性聚集在该市主火车站站前的广场上醉酒寻衅,警方目前已接到300余起相关报案。根据目击者、警方和媒体报道,许多涉案者出身阿拉伯或北非。

9日,科隆爆发反对移民的抗议示威,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和高压水枪驱散示威者,示威者则朝警察投掷爆竹和瓶罐。

原标题:默克尔:支持从严处理违法难民 可将其驱逐出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