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年四川省旅游项目投资1099亿 名列全国第三

2016-01-13 12:3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3日, 四川省旅游局与全国最大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北京产权交易所签订《四川旅游项目创新管理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加强四川旅游项目创新管理、促进四川旅游投资落地达成。

2015年,四川旅游投资快速增长,旅游项目签约1429亿元,同比增长18.2%;完成旅游项目实际投资1099亿元,名列全国第三,同比增长24%。

根据协议,北交所将在其旅游资源交易平台为四川旅游投融资项目建立“四川板块”,将四川旅游投融资项目进行筛选与策划包装后,纳入系统进行管理,统一对外发布推介,重点对接投资人与交易撮合,大力拓宽四川旅游项目的投融资渠道,培训旅游主管部门项目管理队伍,建立旅游投融资项目操作和管理的规范标准体系,推动四川在全国旅游项目创新管理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四川日报记者 刘星)

原标题:2015年四川省旅游项目投资1099亿元 名列全国第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